2008年6月20日星期五

美丽人生中的小不点之沉思篇

那天星期六,带着我的小不点坐车外出,调皮的他吵着要戴上我新买给他的太阳眼镜。这人小鬼大,戴得有模有样,沉思不说话,我叫他也不应,还耍酷”,就盯着外面的风景沉思,坐在车里享受他的美丽人生,你说他享受吗?死我了~~~~

2008年6月11日星期三

美丽的哈欠

猫会打哈欠、老虎会打哈欠、人会打哈欠、你会打哈欠...............所有生物都会打哈欠(嘿嘿!当然鱼是例外啦!),那我的小不点当然也会打哈欠啦!
原本要帮他拍一张Kawaii的照片,怎知他打个哈欠,就被摄进相机里头了!哈哈!别有一番风味。

2008年6月4日星期三

美丽人生中的小不点

我的儿子可爱吗?我喜欢他的眼睛,因为眼睛像我所以喜欢。但是他的眼睛会变,平时是像爸爸的小眼睛,但是有时就会变成像我一样的大眼睛。很神奇吧!但是,拍这些可爱的照片可费了我九牛二虎之力才完成的。他不让我拍照,真的很讨厌,甚至以哭来让我妥协。嘿嘿!最后,在我的“逼迫”之下,他终于乖乖就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