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星期三

美食介绍之火锅之家

火锅之家顾名思义是一家火锅店。今天我会介绍这家火锅店当然是已经抓住了我的胃,我不得不告诉大家这家店的食物真的很好吃很值得很便宜而且很新鲜!(要收广告费了!!)
住在槟城的朋友们,你们去过吗?没去过的话赶快去尝试吧!
图片中的食物只是餐厅里的一小部分,还有很多很多食物等待我去“发掘”,因为就是这么一小部分,我就多了许多穿不下的衣服了:'(
还有还有,我画的地图实在很难看,请大家多多包涵。谢谢各位的“海量”!
这家店有优惠55岁以上的人而且备有儿童游乐场所好让父母们能“专心”享受美味的火锅。你心动了吗?心动就行动吧!备有鸡汤及Tomyam两种选择鱼翅花蟹我所选择的食物。你也同样喜欢吗?烧烤
红豆冰
美味可口的冰淇淋——青色薄荷口味是我的最爱
儿童游乐场所
吃火锅的Tips:
  1. 吃火锅前五六个小时要“禁食”。
  2. 站着吃。
  3. 尽量不要选的食物:炒饭、炒面、炒棵条、炒米粉、快熟面、冬粉、米粉、点心、肉类、炸鸡、面包、甜点如蛋塔等、以及所有容易饱的食物。(除非你吃了20kg的食物还不饱的话,是可以再吃这些外面也卖很便宜的食物。)
  4. 尽量选吃比较贵的食物如海鲜等。
  5. 不要喝火锅汤底。(除了能让你吃下更多食物,也能帮助你回家后免除一直喝水的情况。)
  6. 慢慢、享受地吃。
  7. 去去洗手间后再继续拼。
  8. 勤更换碗碟。这样才能吃得赏心悦目。
  9. 小心别烫伤舌头,免得整个吃的过程变得不好受。
  10. 冰淇淋待最后才上场,因为在你很饱很饱之后还是可以吃下美味可口的冰淇淋。
  11. 要注意身体健康,别让胆固醇指数变高哦!
  12. 请别浪费食物。
  13. 让各位填充吧!
  14. 以上纯属我个人的吃火锅心得,别太在意。不过这样吃火锅肯定“食超所值”。

2 条评论:

cindy 说...

妹。。你几时要带我去吃啊?
我的口水都快流不停咯。。我也很久没到外面吃火锅了。。上个月自己在家弄了简单的一盆火锅。。也很美味哦,特别是汤底要够味!我给自己打了80分呢。。哈哈!^_^
下次我去你的家弄给你吃,你就请我去你介绍的这间咯!哈哈。。很会算吧!?:P

cindy 说...

妹。。你最新的这个Themes很漂亮啊。。
你是去那里找的啊?我也想换一个。。可以帮我找吗?我要漂亮的哦。。 ^_*
拜托你啦。。嘿嘿!